TOYSSTAR手办娘

更新假面骑士、热门动漫资讯

《FGO》美服3周年主题贺图,画风突变认不出



昨天刚跟大家更新了《Fate/Grand Order》(又称:FGO / 命运冠位指定)日服五周年“under the same sky”英灵去哪儿活动情报~(点击查看

而最近美服也迎来了三周年主题,官方发布了主视觉图... 粉丝们一看不太对劲,这都是谁呀!?估计除了咕哒子标志的发色,其他角色画风突变让人认不出

 

玛修·基列莱特

没错上面这位就是陪伴各位御主出生入死的“学妹”马修,估计大家都缓缓地打出问号?!!

无论发色还是眼镜,这画风也变得太突然了吧(当然粉丝们一致认同该造型十分青春活泼)

 

咕哒子

咕哒子这造型也太可爱了吧~虽然比游戏中的封绘肉感一点(但依然元气满满)

 

咕哒夫

估计小伙伴第一眼没认出自己竟然变帅了!这画风成为了真·白马王子(服饰搭配小伙伴不妨学起来,出游风杠杠的)

 

阿尔托利亚·潘德拉贡

呆毛依然演绎着无论怎么暴饮暴食都不会发胖的体质... 但裙子看多了有点孕妇装的错觉(应该该不是大家眼花吧?)

 

阿纳斯塔西娅·尼古拉耶芙娜·罗曼诺娃

皇女你怎么了... 长期生活在冻土帝国的皇女快被加利福尼亚的天气热死了,大家有留意该主题插画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?这眼神和表情各位粉丝接受吗?

 


莱昂纳多·达·芬奇

游戏中大家熟悉的游戏商人达芬奇酱竟然幼女化了,估计依然保持“富婆”属性

 

戈尔德鲁夫·穆吉克

新所长化身搬运工,这充满夏日风情的衬衫好可爱~来自金发贵族的惊叹

 

芙芙

最后是我们的芙芙变“胖芙”了!条纹小衬衫太萌了

其实本次的插画是由去年美服FGO“BBQ插画投稿大赛”评选第一名 nagu老师 负责,老师平时也会绘制各位英灵的美照,本次的主题画也给粉丝焕然一新的感觉!话题度也十足


(《FGO》PETITRITS拼装万代)

更多《FGO》周边资讯,请留意 TOYS STAR
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