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SSTAR手办娘

更新假面骑士、热门动漫资讯

SHF 钢铁侠一切回归到起点!MK1&托尼·史塔克


万代魂 TAMASHII 近日又公布 S.H.Figuarts 《钢铁侠》系列新品!而且这次回归这一切的起点,MK1 & 托尼·史塔克 登场,和 TOYS STAR 情报站手办娘一起来看看吧~

《钢铁侠》这么多装甲,MK1-MK7是最受欢迎的,托尼·史塔克对MK1也很有感情,没想到这次SHF版本终于能实现了


(《钢铁侠》剧照网图)

SHF 托尼·史塔克《Birth of Iron Man》EDITION

如果不告诉大家上面哪张是电影剧照,估计也会犹豫一下!这次SHF 托尼·史塔克 的还原度实在太高了,以剧中常见的富豪西装造型登场~ 还记得“阿爸”测试导弹时那威风凛凛姿势吗?

 



由于西服造型比较简单,除了衣纹就没有太多细节了。这次 SHF 把饰演者小罗伯特·唐尼的脸把握挺到位的,毕竟SHF 之前钢铁侠的头雕跟其他成员相比还是水平之上(附带了金属色涂装的眼镜和手机)

 


这次最令人惊喜的是附带了另一套替换的上身造型,还原被袭击困于洞穴中的情节,附带了剧中打造MK1的砧座、火钳、铁锤等道具,还有MK1的面罩!替换发型也很帅,手臂肌肉充血的细节都呈现了!

 

▲可以满足粉丝西装“阿爸”跟钢铁侠同台的愿望~

 


SHF 钢铁侠MK1

另一款 SHF 钢铁侠首款装甲MK1表现也相当不错,外露的电缆、凹凸的铁板、厚重和破烂的质感也一一表现,通过脸甲可以看到 托尼·史塔克 的眼部!

 


▲附带了飞行喷射特效底座(之前展览的实物照)

 

▲更有剧中经典的喷射火焰特效件

 

▲可搭配之前发售的格纳库联动,还原剧中多战衣的展示~

 

※格纳库不包含在内

 

更多漫威 / 钢铁侠产品周边,请留意 TOYS STAR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