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SSTAR手办娘

更新假面骑士、热门动漫资讯

JOJO的奇妙冒险:布加拉提,全世界JO厨都爱的男人


“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!”

 今天 TOYS STAR 手办娘想来谈谈一个把“勇气”诠释得淋漓尽致的一个角色——布鲁诺·布加拉提 ,日本漫画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系列第五部作品《JOJO的奇妙冒险:黄金之风》的主要角色。

 

20岁,意大利黑帮「热情」的干部波尔波麾下小队的领导者,从小双亲离异,察觉父亲的孤独从而选择陪在其身边,为保护卷入毒品事件的父亲而犯下杀人罪,为换取保护加入黑社会,极其痛恨毒品。

即使堕入黑道, 布加拉提 依旧是一个兼备清晰头脑与强大精神力的队伍领袖,还有着高度的责任感以及向有困难之人伸出援手的善良心灵,深受组织的干部、部下和城市居民们的信任爱戴(他的地盘上的居民都更加信任布加拉提 而不是警察)



虽然十分硬汉,发型却是妹妹头


(图源网络)

 有着可以透过舔别人皮肤上的汗,就能判别对方是否说谎的特技

 

替身名:钢链手指(StickyFingers/钢炼手指),能够拉开或者缝合物体。

 

 布加拉提最常见的昵称是 布姐 (妈),但因为体态优雅、个性温柔,而且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被他亲自收留的:堕落警察 阿帕基 ,问题学生 福葛 ,悍匪 米斯达 ,无家可归的纳兰迦 ,拥有黄金般梦想的 乔鲁诺 ,所以也被部分JO厨视为护卫队里母亲一般的存在,因此同人里的 布姐 往往自带谜一般的母性光辉(想不到经常扮演哥哥和爸爸的中村悠一 竟在JO5动画里配了个妈)

 

但是,对命运来说,“温柔善良”却成为了他最大的弱点。

“给你一次机会,现在投降还来得及,但如果你敢伤害我的伙伴一分毫,那就休怪我无情”

 

第一次碰见 纳兰迦 ,不但让肮脏的他进餐厅,还送他到医院治疗眼病。在获知 米斯达的情况后,用尽手段使 米斯达 免于囹圄之灾,而后 米斯达 通过测验成为替身使者。

屡次采纳 乔鲁诺 的意见,对其尤为肯定,在小队其他同伴尚不相信 乔鲁诺 的同时力挺乔鲁诺 。

由于这些原因,深受部下拥戴,脾气暴躁的 福葛 在他的面前也极其恭敬, 米斯达曾经以从七楼坠下为代价救下 布加拉提 一命,傲娇的 阿帕基 对 布加拉提 更是绝对信赖, 纳兰迦 更声称“只追随布加拉提一个人。”


其实 布加拉提 让我十分震惊的是列车战,面对 贝西 的“钓钩”所表现出的绝对冷静以及可怕的觉悟,为了摆脱追杀,什么人才能想到把自己分割成一块一块的,这还不止,为了心脏声不被察觉,甚至把自己的心脏分割成两半,停止了血液流动和心脏跳动,什么人才能有这种勇气啊!


而且身体差点就装不回去了……幸好最后在万般艰难中有了那么一抹幸运

一开始我还觉着一个拉链的替身不够炫酷,可是打死我都没想到钢链手指还能这么用啊,谁看了不会说一句:布加拉提 ,是个狠人!论到把替身能力发挥到极致的, 布姐 是我心中的第一。

 

还有和“绯红之王”的初战,在遭到重创的情况下展现出强大的应变力,利用“钢链手指”和乔鲁诺 的“黄金体验”成功遁走,但其实当场被贯穿死亡,经过 乔鲁诺 的治疗而被注入了生命能源,变成受伤也不会流血也没有心跳的丧尸(活着的尸体),隐瞒众人奋战到最后完成使命,灵魂升天。(呜呜呜太好哭了)



期间行尸走肉接近丧失五感的 布加拉提 曾对 特里休 说:“我的故乡那不勒斯的郊外,有一栋很小的房子,如果这一切完结后,你仍然没处可去的话,就住在那儿吧。附近有学校,也有不错的餐厅,也接近海边。特里休,你身上发生了许多残酷的事情,但以后可以享受新的人生。”

 布姐自己失去了父亲,对 特里休 有着老父亲一样的情感,希望她平安快乐地享受生活。可惜,听着这些话的是假扮的 多比欧 和 老板 ,这份情感 特里休 没能知晓。

 

升天时对 茸茸 的告别:“乔鲁诺……我很幸运能在故乡那不勒斯遇见你,进而背叛了组织,若不是你,我的心灵只会随着时间慢慢老去……过完毫无意义的一生……感谢你,使得我的心灵重生!之后的事就交给你了……乔鲁诺,替我向大家问好啊。”

 

 

 这个被命运的枷锁束缚的男人,以超负荷燃尽自己生命的代价抗争到最后,即使是命运的奴隶,在觉醒之后依靠自身的力量解放了命运,用最华丽的姿态获得了胜利,这就是布鲁诺·布加拉提 。世界上只有两种人:1、喜欢布加拉提的,2、没看过黄金之风的。所以你明白为什么全世界jo厨都爱这个男人了吧。

 

你最喜欢JOJO里的哪个角色呢?不妨在评论区交流一下~

 

 (一番赏 JOJO 布加拉提)


(Q版 JOJO的奇妙冒险 布加拉提)

 更多《JOJO的奇妙冒险》周边资讯,请留意 TOYS STAR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