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SSTAR手办娘

更新假面骑士、热门动漫资讯

《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》艾米莉娅,五年后迎来了世纪之吻



最近《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》第二季后半部分正式开播!而且官方早前也发布了新年贺图:菜月昴(486)和 艾米莉娅(爱蜜莉雅)一家三口的温馨场景。



随着雷姆的“下线”,艾米莉娅 人气排名也逐步上升,最新一话更是她的主场。




动画5年后终于迎来了“世纪之吻”!菜月昴 花了将近10多分钟的表白,估计粉丝都被他每一句台词震撼(各位男生记得拿下小本子抄录下来哦~相当实用)。

“爱蜜莉雅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到无法自拔,我喜欢你那头超级漂亮的银发,也喜欢那双宝石般水灵灵的紫色眼眸,喜欢你那听起来宛若梦幻般的声音,还喜欢你那修长的四肢,以及雪白的肌肤,我们的身高差也很理想,让我欲罢不能,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心跳个不停,简直神了,我还喜欢你那呆萌的性格,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,可爱的不行,还会为了别人拼命努力,很是让人尊敬,但你会不顾自身安危,让我放心不下,我想在你的身边,看遍你的所有表情。我迷恋你,在我眼里,你的一切都无比耀眼。”

没错,菜月昴将 艾米莉娅 从内到外都夸赞了一次,估计粉丝每看一遍都无比感动。




同时我们也看到了 爱莉米娅 的处境与内心迷茫,菜月昴从始至终都只想为她遮风挡雨让她露出笑容就好。这一吻宣誓了本作第一女主不可撼动的地位!菜月昴这次的接吻,估计也是全世界re0粉丝们最期待的事情!用行动证明了那份感情。





就连 艾米莉娅 声优CV:高桥李依 也发表了对于第二季开播及这段情景的感受~看来就连声优也感受到 菜月昴 浓浓的爱意了呢!

更多动漫情报,更多精彩动漫资讯,尽在迅合行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