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SSTAR手办娘

更新假面骑士、热门动漫资讯

《宝可梦旅途》小智竟然错失水主,惹老粉不满



近日除了《宝可梦2019》官方正式更名为《宝可梦旅途》!引起了不少粉丝争议,毕竟未定名前大家都喜欢称之为“新无印”版,当然也有粉丝认为定名为“旅途”有众多好处,不仅更符合作品主题,而且不局限于那个地区(有着更多的可能性)

 

还有第二件惹老粉不满的就是“水主”泪眼蜥竟然由小豪收复了,因为当时宣传PV中多少粉丝都一直默认“水主”是小智的, TOYS STAR 手办娘带你了解一下






(《宝可梦旅途》剧照网图)

其实从更名中就可以看出动画是在往《Pokemon Go》的游戏方向延伸,所以新增设了小豪这位10岁梦想收复“梦幻”的少年!因为大家也知道“一球”捕捉在游戏中就是这样...

而我们的小智依然在走《宝可梦剑盾》主线之路,但对于“御三家”中两小只都已经被小豪收复,对于观看多年的老粉难以置信!加上之前《宝可梦旅途》的口碑,令众多老粉十分期待的画面再次被打破(甚至猜测“草主”小智收复的可能性并不高)






(《宝可梦旅途》剧照 网图)

当然也有很多粉丝认为小智目前已经收复了快龙、耿鬼和利欧路!而且耿鬼十分强悍,而利欧路倔强又好斗,这季还是相当有实力的,所以泪眼蜥让给小豪还是挺合理吧

最后推荐

食玩 Pokemon Scale Wolrd

剑盾水系馆主露璃娜


更多 精灵宝可梦 周边资讯,请留意 TOYS STAR


评论(8)

热度(38)